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內線終於獲補強 湖人簽下泰森-錢德勒

2018年11月07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7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隊正式簽下中鋒泰森-錢德勒,后者將身披5號球衣。

“在觀察我們這支年輕球隊在賽季初10場比賽的表現后,魔術師約翰遜、我和盧克-沃頓一致認為我們急需升級內線防守和籃板能力。錢德勒能滿足我們的需求,並提供更多的幫助。我們很激動錢德勒能為我們帶來總冠軍水平的經驗,這將進一步加強球隊的老將領導能力,並幫助打造年輕核心。我們很開心在追求終極目標的道路上得到錢德勒。”總經理羅伯-佩林卡說道。

根據此前的報道,錢德勒將與湖人簽下一份1年21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同。

本賽季常規賽至今,錢德勒場均上場12.7分鐘,得到3.7分5.6籃板0.9助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