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納達爾退出ATP總決賽 小德提前加冕年終第一

褚鵬
2018年11月07日07: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德提前加冕年終第一

隨著納達爾宣布因傷退出ATP倫敦年終總決賽,德約科維奇就提前鎖定了年終第一寶座。納達爾表示將盡快接受腳踝手術。

“為巴黎大師賽和倫敦總決賽我已經做了一切准備,我真的很想參加,但不幸的是,我上周准備參加巴黎賽時腹部受傷,而且我的腳踝關節出現了游離增生骨,需要進行手術來移除。這個問題我們已經發現有段時間了,有時也會困擾到我,沒有腹部問題我也打不了倫敦總決賽。希望下賽季我能健康歸來。”納達爾在聲明中說。

納達爾的傷退,也讓德約科維奇追逐年終世界第一的路上,再無競爭對手。這樣,本周已超越納達爾重返世界第一的德約科維奇,就將提前鎖定年終第一。這是德約科維奇繼2011年、2012年、2014年和2015年以來,第五次獲此殊榮。他也超過了納達爾、倫德爾和麥肯羅,與費德勒、康納斯並列排在第二位,僅次於第一位的桑普拉斯的6次。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