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微博影響力營銷峰會:透析體育營銷新未來

2018年11月08日14: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新浪網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魏江雷深度剖析體育賽事價值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歐興榮)2018微博影響力營銷峰會6日在京召開,作為峰會的重要一環,體育營銷專場分論壇匯聚行業領袖、專家學者等,對體育賽事的商業營銷、品牌價值挖掘與社交影響力的擴散等進行了深入探討。

微博高級副總裁王雅娟在開場致辭中表示,體育板塊是用戶的深度興趣領域,也是微博整個垂直化運營裡最具活力的一部分,微博既可以幫助企業借勢、順勢,還可以造勢,希望與更多品牌客戶一起做好、做強微博體育營銷。

新浪網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魏江雷發表了題為《體育賽事價值論》的主題演講,從新浪體育一系列自主IP品牌賽事的運營經驗入手,深度剖析體育產業市場化的成功要素與商業價值考量,並指出體育營銷未來三大趨勢:線上線下O2O全覆蓋、品效合一和原生內容多次傳播,同時呼吁更多年輕人參與體育運動中來,踐行“健康中國”國家戰略。

會上進行的兩場圓桌對話中,行業代表領袖們分別從賽事營銷品效合一和賽事價值升級兩個角度共同探討體育營銷未來的發展路徑,論述體育營銷的更多可能性。在愈加成熟的體育產業商業體系下,體育營銷在行業中的影響力愈發重要,已經成為基本共識。

大會的最后,新浪體育總編輯詹笙和體育BANK創始人安福秀共同發布了《2018中國體育賽事價值報告》,從市場實戰、高校理論、社會調研等多方面論証體育賽事價值,不僅為體育營銷從業者和決策者提供精准的數據及案例分析,也為整個體育營銷峰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