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攜手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 悠果維產品保障國家隊運動員

2018年11月08日16: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 11月8日,匠心品質 冠軍選擇——悠果維贊助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悠果維黑莓漿飲品將為國家隊運動員提供黑莓原漿飲品,為上千名國家隊運動員保障健康。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陳國榮,體操奧運冠軍張成龍,跳水世界冠軍王涵,悠果維創始人兼CEO鐘良,悠果維創始人施佳能、高小荔、張軍,悠果維優秀市場合伙人代表等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會上,陳國榮向悠果維頒發了“體育·訓練局贊助商”証書和“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証書。陳國榮表示,所有的食品在贊助訓練局時必須過“安全關”,隻有絕對的安全,才能保障國家隊運動員的健康並取得好成績。“運動員的食品檢測是很嚴格的,首先要通過國家興奮劑檢測研究中心248項的檢測,完全符合國家隊運動員飲食標准才能拿到贊助資格。我們很高興能和悠果維合作,為運動員尋找到適合他們飲用的高營養黑莓原漿。”

據悉,黑莓是來自歐美的一種水果,含有較為豐富的SOD、硒、花青素、原花青素等等。1986年,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從北美引進黑莓苗並在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試種推廣。黑莓營養價值和經濟價值高,經過30多年的發展,南京市溧水成為國內的主要黑莓種植基地之一。

悠果維專注於植物營養產品研發生產,該系列產品以黑莓為主要原料。經過多年的自主研發,江蘇省農科院專家的發明專利,解決了黑莓鮮果不易保存的難題,出從而改變了我國黑莓主要出口凍果的商業模式。基於江蘇省農科院的發明專利和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的種植經驗,悠果維黑莓漿飲品品質優良,經過數年發展,一躍成為黑莓水果行業的佼佼者。

談及此次贊助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鐘良表示,“能夠為國家隊運動員提供高品質的飲品,並通過植物營養改善國人健康,這是悠果維的驕傲。”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