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兩球領先被追平 權健艱難保級了

王梓
2018年11月08日08:2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球領先被追平 權健艱難保級了

有時候比賽就是這樣,當你沒能抓住機會鎖定勝局,就會遭遇對手致命一擊,客場2:2戰平亞泰,權健經歷心理落差,好在一分最終還是幫助球隊提前完成保級目標。

最后兩輪,聯賽同時開戰,每逢此時,球迷們大多無法將目光集中於一塊場地。今晚的長春體育場經歷了多個節點──開場時整座看台的眾志成城,中場時權健球迷的喧賓奪主,終場前亞泰球迷的喜極而泣。其實整場比賽,大部分球迷都在同時關注多塊場地的戰果,下半時伊始,當“水滴”比分變化,亞泰球迷曾第一時間用大喇叭通知這一“喜訊”,但隨后,當泰達完成大逆轉,所有亞泰球迷再也坐不住了,全體起立站著看完了整場比賽。

回歸比賽本身,權健延續了新帥上任后的良好狀態,甚至踢得更加“寫意”,當伊哈洛傷退與王永珀的進球相繼到來,勝利女神已是偏向權健一方。易邊再戰,帕托更是用暴力美學為球隊錦上添花,令整座長春體育場陷入絕望。但比賽卻在終場前出現變數,亞泰依靠門前混戰扳回一城,隨后便是權健失空門、對手進絕殺的戲碼上演。

“先進兩球沒能守住勝利很可惜,球員們在比賽中都很拼,我們還有一個主場比賽,會努力完成保級任務。”遭遇絕平,朴忠均難免郁悶,韓國人依舊對弟子們的表現給予充分肯定。的確,就絕對機會而言,權健是佔據上風的,兩度中柱隻能說明球隊差了點運氣,最終為憾失三分埋下伏筆。

當然,朴忠均的話語還透露了另外一個信息──這名救火教練並不知道球隊已經提前完成了保級任務,其實賽后的更衣室,已有俱樂部工作人員開始慶祝保級時刻,但此時權健將帥卻是一臉“蒙圈”,因為這道因保級大戰衍生出的計算題實在有些繁瑣。簡單地說,無論聯賽末戰戰果如何,權健總有能壓住的球隊,自是保級無憂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