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保級成功 斯帥百場以勝利慶祝

2018年11月08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昨日,中超聯賽結束第29輪爭奪。憑借扎哈維的進球以及對手的“烏龍球”,廣州富力在本賽季中超最后一場主場比賽中以2比1擊敗河北華夏幸福。此役過后,廣州富力積分達到35分,保級成功。賽前,富力俱樂部為球隊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舉行執教百場紀念儀式。

本場比賽之前,廣州富力積32分,依然是7支保級球隊中的一支。如果富力不能在本輪取勝的話,最后一輪將在北京人和的主場面臨更多變數。此役,斯帥繼續沿用上一輪客場擊敗貴州恆豐的首發球員和陣型,即繼續擺出“442”,由托西奇和烏索兩名外援搭檔中后衛。受傷的雷納迪尼奧和弋騰繼續缺陣。面對主力盡出的河北華夏幸福,廣州富力的第一個進球在第10分鐘到來,來自對手的烏龍球。第53分鐘,扎哈維打進他的賽季第20個進球,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全場比賽,廣州富力控球率僅40.7%,遠低於以往,但正是這種被逼至保級境地之后的實用至上、結果至上的戰術思想,最終幫助富力取得兩連勝,成功保級。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