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眾將:奪冠感覺像做夢,盼明年亞冠有所斬獲

張澤偉 朱翃 王恆志
2018年11月08日09: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眾將:奪冠感覺像做夢,盼明年亞冠有所斬獲

  新華社上海11月7日電(記者張澤偉 朱翃 王恆志)上海上港隊7日主場2:1戰勝北京人和隊,歷史性地奪得球隊首個中超冠軍。賽后上海八萬人體育場成了歡樂的海洋,球員們高舉“火神杯”,縱情高歌,忘情慶祝,表示感覺像做夢一樣。

  比賽中打進一球、創造本土球員賽季進球紀錄的武磊說,是教練和團隊的支持成就了自己歷史本土“射手王”的榮譽。他還特別感謝了球迷:“從中甲的幾百人到現在的幾萬人,球迷一直在鼓勵我們、支持我們。我們這批崇明出來的球員,拿過中乙和中甲冠軍,今天終於獲得了中超冠軍,很不容易。”

  本賽季表現亮眼的呂文君眼含熱淚,非常激動,他說:“太不可思議了!(奪冠的)感覺就像做夢一樣。去年足協杯我們在這裡倒下,大家流下了眼淚,但今天我們成功了,流下了歡樂、幸福的眼淚。”

  呂文君稱,要獲得冠軍就要戰勝一切困難,球隊今年戰勝了恆大、國安、魯能等強大的對手,非常不易。希望球隊明年能夠越來越好,爭取在亞冠上有所斬獲。

  上港后防大將王燊超也表示,會追逐更高的目標。“能在主場球迷見証下奪冠,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一個夢想實現了,新的夢想又開始了。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實現更高的目標。”他說。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