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泰達拿下一方尚未實現保級 蓄力拼恆大輕裝上陣

李航
2018年11月09日08:1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蓄力拼恆大 泰達輕裝上陣

  主場逆轉一方,贏下保級生死戰,泰達保級形勢雖有所緩解,但全體將士誰也不敢鬆懈,昨天上午施蒂利克帶領球隊又出現在訓練場地,開始備戰周日與恆大的這場比賽。

  其實贏下大連一方,隻能說泰達在保級路上隻邁過一道關口,因為隻有再拿到一分才能保級成功,否則隻能看著其他對手的臉色。球隊上下深知這場比賽的重要性,所以賽后很快就恢復了平靜,全隊昨天上午來到訓練場,拉開了與恆大一戰的備戰。從目前情況來看,人員短缺還是施蒂利克最頭疼的事,由於譚望嵩累計四張黃牌,與恆大比賽肯定缺席,而彭睿在比賽中出現了傷情提前下場,能否出戰恆大還是未知數,這也意味著泰達這幾天的備戰,還需要重新篩選兩個邊路防守的替代人選。“這就是現狀,沒有辦法,但遇到多大困難我們也要咬牙堅持住。”泰達一位球員表示,球隊能夠逼平斯威、逆轉大連一方,就是頂住了巨大的壓力和困難,“可能與恆大的這場比賽會更困難,我們要有這個心理准備,肯定還是要拼,力爭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對於球隊最近兩場的斗志和拼搏精神,老帥施蒂利克甚感滿意,但連續苦戰斯威和一方,隊員們體能損耗嚴重,所以對陣恆大,調整隊員們的狀態以及恢復體能,也成為備戰的重中之重。昨天上午,球隊訓練的重點主要就是恢復調整,尤其是主力球員,主要以拉抻韌帶和慢跑恢復為主,施蒂利克在訓練中也是盡量放鬆隊員們緊繃的神經,隻有輕裝上陣才能打好與恆大的比賽。

  根據安排,泰達隊今天中午就要出征廣州,留給球隊備戰的時間實際上隻有賽前踩場一小時的時間,所以心態、狀態以及體能的調整,才是泰達打好與恆大這場聯賽收官戰的關鍵。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