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內蒙古邊城雪狼球員謝飛將停賽12場 罰款2.4萬

2018年11月09日14: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今日發布處罰決定,在中國足協主辦的五超聯賽中,內蒙古滿洲裡邊城雪狼足球俱樂部球員謝飛因搶奪裁判員手中的黃牌並將其摔在地上,向對方球員吐唾沫並辱罵對方,造成十分惡劣社會影響,足協決定對謝飛予以停賽12場,罰款2.4萬元。

11月2日,2018-2019中國足協室內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第一輪,青島辰熙隊與內蒙古滿洲裡邊城雪狼隊的比賽在大連市普蘭店區第二中學體育館舉行,當比賽進行到第35分鐘時,謝飛因對裁判員判罰不滿,搶奪裁判員手中的黃牌並將其摔在地上,被紅牌罰令出場。謝飛在離場過程中,又向對方球員吐唾沫並辱罵對方,造成十分惡劣社會影響。中國足協決定對謝飛予以停賽12場,罰款人民幣2.4萬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