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新一期國足集訓名單:小將張修維、朱辰杰、劉洋入選 鄭智缺席

2018年11月09日16: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今日公布最新一期國足集訓名單,26人大名單中,廣州恆大6人入選,仍是國腳第一輸出大戶,北京國安4人入選排第二,新科冠軍上海上港僅3人入圍,人數與天津權健並列第三。武磊、顏駿凌、郜林等悉數入圍,小將韋世豪、張修維、朱辰杰、劉洋也在列。值得一提的是,老將鄭智並不在這份大名單中。

為備戰2019年亞洲杯決賽階段的比賽,國足將於11月14日至11月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集訓,並與巴勒斯坦男足國家隊展開一場熱身賽。在最新一期國際足聯世界排名中,巴勒斯坦排名第99位,國足第75。

球員大名單(26人)

廣州恆大淘寶:曾 誠、張琳芃、李學鵬、馮瀟霆、於漢超、郜 林

上海上港:顏駿凌、石 柯、武 磊

天津權健:張 鷺、劉奕鳴、趙旭日、張修維

河北華夏幸福:張呈棟

廣州富力:肖 智

山東魯能泰山:劉 洋、金敬道

長春亞泰:范曉冬

北京中赫國安:於 洋、池忠國、朴 成、於大寶、韋世豪

上海綠地申花:朱辰杰

江蘇蘇寧:吳 曦

天津泰達:木熱合買提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