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國女足世界杯已售出15萬張門票

2018年11月09日09: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法國女足世界杯已售出15萬張門票

新華社巴黎11月8日電 國際足聯8日對外公布,2019年將在法國舉行的女足世界杯自今年9月啟動票務銷售以來,總共已售出15萬張門票。

根據國際足聯的統計數字,至少可觀看3場賽事的套票目前已售出4.5萬張,售出門票總計15萬張。來自東道主法國以及美國的球迷購買套票佔比最高,共計達到了86%。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將於當年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國九座城市舉行,分別為格勒諾布爾、勒阿弗爾、裡昂、蒙彼利埃、尼斯、巴黎、蘭斯、雷恩和瓦朗謝納。賽事共有24支球隊參加,總場次為52場。

將舉辦半決賽以及決賽的裡昂已將超過2.2萬張套票全部售出,巴黎、雷恩以及瓦朗謝納的門票銷售情況同樣不錯。

2019年女足世界杯第一階段票務銷售於今年9月啟動,套票最低價格為25歐元(約合198元人民幣),共有九種不同的套票銷售方案。

據悉,單場比賽門票銷售工作將從12月10日起至12月23日。女足世界杯抽簽儀式將於12月8日在巴黎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