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2018年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評委團重磅升級 名單公布 

2018年11月09日16: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第二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開始以來,收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踴躍投稿,為了更專業、更權威地評選出優秀作品,大賽組委會邀請了十余位業內專業人士加入評委團。評委團有1名組長、4名副組長、8名組員,重磅級評委團正式組成。

本屆攝影大賽評委團組長由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社會活動部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水濤擔任, 副組長有4名,分別是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社會活動部副主任高山,人民網副總裁、2017馬拉鬆年度人物、高級編輯唐維紅,新華社攝影部副主任、高級記者蘭紅光,永洪集團董事長、特想集團董事長劉絢強,組員則由來自國內傳媒、攝影協會、馬拉鬆運營、馬拉鬆攝影等業界代表組成。

此外,評委團將在本月內對所有參評作品進行終極評選,第二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金銀銅等獲獎作品名單將於年底公布。

評委團具體名單如下:

組長(1名):

水濤 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社會活動部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    

寄語: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用鏡頭紀錄國人追逐健康中國的夢想歷程,展現馬拉鬆城市的人文與活力,跑者的奮進與拼搏。

副組長(4名):

高山 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社會活動部副主任       

寄語:一年一度的馬拉鬆攝影大賽,是攝影愛好者的藝術盛宴,跑者的文化盛宴,用鏡頭展現馬拉鬆城市的發展新貌,講述跑者為夢想拼搏的動人故事,記錄中國馬拉鬆成長的點滴。

唐維紅 人民網副總裁、2017馬拉鬆年度人物、高級編輯 

寄語:我用奔跑綻放生命,你用鏡頭定格永恆!

蘭紅光 新華社攝影部副主任、高級記者 

寄語:在馬拉鬆的時空跑道上,用我們的相機和鏡頭觸摸跑者的體溫和心靈,讓我們用相機凝固的每一個瞬間向跑者致敬!

劉絢強 永洪集團董事長、特想集團董事長 

寄語:馬拉鬆不單只是體力的表現,更重要是恆心和毅力, 競賽手在整個訓練和比賽都是修心,修身的。

組員(8名):

朱凱 人民日報主任記者、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董事長 

寄語:定格精彩 記錄時代!

侯大偉 新華網體育總經理兼新華網四川有限公司總經理   

寄語:期待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沉澱成為“講述中國故事、 傳播健康理念”的創新載體與開放平台。

汪 涌 新華社高級記者、北京分社編委   

寄語:圖像裡的中國,奔跑的黃金時代!

魏江雷 新浪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 

寄語:留住精彩瞬間,傳遞快樂源泉

李麗娜 全國文代會代表、中國文聯專家庫專家 

寄語:山可以登頂,馬拉鬆影像精彩永無止境

張思杰 馬拉鬆專家   

寄語:以馬拉鬆為名,記錄日新月異的城鎮發展﹔感受萬眾一心超越自我的百姓心聲﹔傳播人文公益的體育精神——唱響民族復興的時代強音。

黃伯龍 中國人像攝影學會常務理事、福建省攝影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 

寄語:全民健跑著,強國傳播者。

劉歡 著名馬拉鬆攝影師“風11”、人民體育特約攝影師 

寄語:全國的馬拉鬆攝影從業人員和愛好者們敬業奉獻、 激發潛能,聚焦馬拉鬆選手風採、城市人文、發展歷程等, 定格每一個精彩的馬拉鬆瞬間,通過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平台,全面展示中國馬拉鬆的極致魅力,為中國馬拉鬆運 動的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