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下周再辦集訓營也要軍訓 二期點44將

張喆
2018年11月11日09:0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一期尚未結束,二期又點44將

  中國足協昨天擬定了組織國足集訓隊第二期集訓營的通知,該集訓營將從11月17日開始,共有44名隊員參加,其中包括不少國奧和國青的隊員,其中,來自大連足協的董華洋年僅15歲。

  第二期集訓營的44人名單中,廣州恆大有徐新、楊立瑜兩人入選﹔上港奪冠主力石柯、賀慣、傅歡在列﹔上海申花的劉若釩、朱辰杰、蔣聖龍3名國青隊員榜上有名﹔河北華夏的羅森文、張呈棟、董學升、陶強龍入圍。

  張呈棟和朱辰杰都在國家隊名單中,他們首先要跟著國家隊踢熱身賽,國家隊的集訓要到11月21日才結束,那時他們是否要去國家隊集訓營還不清楚。另外,楊立瑜、劉若釩、蔣聖龍也要隨國奧隊集訓,他們也可能暫時不去國家隊集訓營報到。

  之前的國家隊第一期集訓營是先到北體大報到,進行身體機能測試,隨后前往泰安軍訓,軍訓目前還沒有結束。第一期集訓營結束軍訓后,隊員們會放假幾天,然后於11月底前往雲南昆明繼續訓練,那才是真正的足球訓練。第二期集訓營的活動安排與第一期基本一樣,肯定也從軍訓開始。第二期集訓營的主教練也是沈祥福,助理教練分別是馬荃、高升、楊晨和宿茂臻,守門員教練是徐弢,徐亮擔任訓練員。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