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賽季中超聯賽 長春亞泰隊貴州恆豐隊降級

2018年11月12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1日電  (記者陳晨曦)11日,2018賽季中超聯賽的最后一個懸念終於在賽季落幕時水落石出,長春亞泰隊客場以0︰2不敵保級對手大連一方隊,最終排名第十五。根據中超升降級規則,下個賽季長春亞泰隊將與貴州恆豐隊一起征戰中甲聯賽。

  有4支球隊在聯賽最后一輪為保級而戰,分別是同積32分的長春亞泰隊、大連一方隊、天津泰達隊和重慶斯威隊。其中,大連一方隊和長春亞泰隊之間的直接對話引人注目,長春亞泰隊最終負於對手。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達隊和重慶斯威隊本輪同樣沒有贏球,前者以1︰5負於廣州恆大隊,后者以0︰1不敵貴州恆豐隊。最終,長春亞泰隊由於與同積32分的天津泰達隊、重慶斯威隊之間的勝負關系處於劣勢,無奈降級。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12日 15 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