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首屆“北京電影協會杯”足球聯賽圓滿落幕

2018年11月12日14: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李雅文) 2018年11月10日下午13點,首屆“北京電影協會杯”足球聯賽圓滿落幕。“北京電影協會杯”足球聯賽組委會名譽主任趙志勇,北京電影協會會長劉洪鵬,前國足著名運動員及國安功勛隊長徐雲龍等眾多文化、體育界知名人士出席了閉幕式。

在閉幕式上,“北京電影協會杯”足球聯賽組委會名譽主任趙志勇發表了致辭,秉承“京秋萬裡、文體一家”的主題宗旨,通過足球運動賽事,搭建協會和文化行業間的交流平台,加強北京電影協會和體育、文化、影視領域的互動,增進北京電影協會和各個文化行業機構的溝通。通過體育賽事,傳播足球文化,弘揚積極健康的體育精神是本次比賽不變的宗旨。

“北京電影協會杯”足球聯賽組委會名譽主任趙志勇發表講話

據悉,北京電影協會成立於2011年12月13日,業務指導單位為北京市新聞出版廣電局。多年來,協會聚集了大批北京廣電、影視界的名流,以推動電影行業健康、規范、穩定的發展為己任,憑借異業聯盟、跨界合作、文體協作等靈活多變的活動形式和層出不窮的創意,吸引了眾多致力於電影事業的各行各業有志之士積極響應,為電影事業的發展群策群力。

獲獎球隊代表與頒獎嘉賓合影

在近一個月的聯賽期間,十支球隊在綠茵場上上演了20場爭峰對決,最終北電大麥足球隊以絕對實力登頂冠軍寶座獨佔鰲頭,電影學院表演系足球隊遺憾斬獲亞軍。而在第三名與第四名的角逐中,新聖堂獲得第三名,萬達影視集團足球隊則將第四名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像2018年第一屆“北京電影協會杯”足球聯賽這樣,通過體育賽事,將影視、傳媒等相融合,在國內尚屬首創。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北京電影協會的引導和各行業的鼎力支持下,“北京電影協會杯”足球聯賽必將成為文體融合的品牌賽事和活動標杆,使文體融合擦出創意的火花,在今后為影視行業提供更新穎、優質的內容。

(責編:李雅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