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入手巴特勒組三巨頭 76人重回爭霸序列 

馮愛軍
2018年11月12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入手巴特勒組三巨頭

吉米·巴特勒這位“待價而沽”的前森林狼全明星球員終於找到了新東家,根據ESPN昨天的報道,森林狼已經和76人達成了交易協議,森林狼送出巴特勒、賈斯丁·帕頓,76人則送出了科溫頓、薩裡奇、貝勒斯和一個2022年的次輪簽。目前兩隊已經向聯盟遞交了交易申請,若一切正常,這筆交易將於美國時間下周一正式完成,

在擺爛數年后,76人本來就通過囤積選秀權成為了東部最具天賦的球隊之一,他們擁有恩比德、西蒙斯、富爾茨這樣的高順位新星,如今巴特勒到來,76人可謂如虎添翼。從賬面上看,眼下76人的天賦在東部已經不輸任何球隊。雖然少了薩裡奇的全能身手、科溫頓的三分和防守,但巴特勒畢竟是攻守兼備型的大牌球星,他能夠提升76人的上限。巴特勒既能打持球進攻,也能在西蒙斯、恩比德身邊打無球,他跟雙帝理論上能完美兼容。防守端,巴特勒的防守比科溫頓還要出色,他有實力讓76人的外線防守強度上升一個台階。

輿論普遍認為,巴特勒和76人將是一次“長期合作”,因為巴特勒未來有望在76人拿到更高的薪水。按照勞資協議規定,巴特勒在加盟76人六個月內可以跟76人提前續約,但合同隻有2年,價值僅為4100萬美元。六個月后,巴特勒可以跟76人提前簽下一份為期4年價值1.01億美元的合同。考慮到合同金額不大,平均年薪不算高,巴特勒應該不會選擇這種合同,之前他就拒絕過森林狼的提前續約報價。

若巴特勒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他可以直接跟76人以伯德條款續約,簽下一份5年價值1.88億美元的合同。倘若巴特勒打一年就走,明年夏天跳出合同離隊,他最多可以同其他球隊簽下4年價值1.4億美元的合同。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