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職業生涯總得分超喬丹 詹姆斯升至歷史第4位

2018年11月12日16: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郝帥)今天中午,在一場NBA常規賽中,詹姆斯補扣上演絕殺,湖人以107比106擊敗老鷹。全場比賽,詹姆斯出戰34分鐘,20投10中得到26分、7個籃板、4次助攻和2個搶斷。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節拿到14分之后,詹姆斯的職業生涯總得分超越邁克爾·喬丹,升至歷史第4位。

本場比賽結束,詹姆斯的職業生涯常規賽總得分達到31369分,加上季后賽總得分6911分,職業生涯總得分來到38280分,正式在總得分榜上超越喬丹。

按照慣例,NBA歷史得分榜隻統計職業球員在常規賽得到的所有分數。不過,另外有一份統計職業球員生涯總得分的榜單,賈巴爾、卡爾·馬龍、科比分列前三位,3人的總得分分別為44149分、41689分、39283分,喬丹原本以38279分排名第4位,如今被詹姆斯超越。

不久前,詹姆斯剛剛超越諾維茨基,升至常規賽總得分第6位。本賽季,他場均貢獻26.4分,按照這樣的得分效率推測,很快他便能超越張伯倫、喬丹,晉升為聯盟歷史第4得分手。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