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短池世界杯東京站落幕徐嘉余破世界紀錄

李東燁
2018年11月12日08:2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短池世界杯東京站落幕徐嘉余破世界紀錄

  11月11日,為期三天的2018FINA游泳短池世界杯東京站落幕。中國泳軍五金入賬,徐嘉余以48.88秒的成績打破男子100米仰泳短池世界紀錄。

  首日比賽中,中國隊贏得一金一銀一銅。徐嘉余奪得男子200米仰泳金牌,張雨霏收獲女子200米蝶泳銀牌,閆子貝排名男子100米蛙泳第三。徐嘉余賽后表示:“每次比賽,我都能得到提高和獲得更多的經驗。”

  在第二日的爭奪中,徐嘉余、汪順、李朱濠分別在男子5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200米蝶泳項目中奪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李朱濠在決賽中遭遇日本泳軍“合圍”,以一敵七,最終力壓日本隊,站上最高領獎台。俄羅斯選手莫洛佐夫繼首日追平100米混合泳世界紀錄、打破50米自由泳賽會紀錄后,又以45.16秒刷新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杯紀錄。

  收官日,徐嘉余以48.88秒的成績奪冠,打破男子100米仰泳短池世界紀錄。此外,張雨霏、汪順、葉詩文分別在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200米混合泳中,各為中國隊收獲一枚銅牌。(轉自11月12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