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我愛足球”城市聯賽2018年北京市足協杯圓滿落幕

2018年11月12日10: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記者陳晨曦)11月10日,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主辦,卡爾美(中國)有限公司贊助的北京市市級社會足球活動暨“我愛足球”城市聯賽2018年北京市足協杯在首都體育學院落下帷幕。

“北京市足協杯”是北京市社會足球最高水平的賽事,也是市足協著力打造的成人業余社會足球品牌賽事。今年的參賽隊伍由2017—2018年度各區級、各行業系統職工足球聯賽的優勝球隊、2017年度北京市足協杯冠軍球隊等組成。可謂多支實力強勁的球隊匯聚一堂,互相切磋,相互學習,共同參與。比賽採用11人制足球競賽方式, 8支參賽隊採用小組積分賽和交叉排位比賽方法,爭奪北京市社會足球冠軍的寶座。

近年來,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本著擴大規模、提高質量、貼合新時代發展需求的原則,通過舉辦北京市市級社會足球活動,以多元的活動形式、豐富的活動內容,吸引著北京市廣大市民積極參與到足球運動中,感受足球運動的魅力,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

在三周五輪的比賽中,8支隊伍奉獻了16場緊張而又激烈的角逐。大家在工作之余,增進了彼此的足球友誼,盡情享受足球帶來最純真的美好!最終,昌平世濤醫美信足球俱樂部問鼎本屆北京市足協杯邀請賽冠軍。大地賽德足球俱樂部位列第二。海澱區機關巡游者足球隊獲得第三名的成績。

頒獎儀式上,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笠、昌平區體育局副局長杜新朝、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專職副主席汪江濤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副秘書長王曉剛、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社會發展部高級主管張淼、卡爾美(中國)有限公司市場經理李春暉、北京酷佩體育文化中心總經理梁家棟、足球頻道北京事業部總經理楊博分別為獲獎隊伍頒獎。

未來,希望通過北京市市級社會足球活動的開展,在全社會培育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推廣普及足球運動,為中國足球事業發展奠定良好的社會基礎,扎實推進中國足球改革與全民健身工作的穩步開展。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