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官宣:76人與森林狼完成交易 巴特勒加盟費城

2018年11月13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3日,費城76人官方宣布,球隊把羅伯特-考文頓、達裡奧-薩裡奇、杰裡德-貝勒斯與一個2022年的次輪選秀權送往明尼蘇達森林狼,得到吉米-巴特勒與賈斯汀-巴頓。

76人總經理埃爾頓-布蘭德說道:“我們擁有以天賦異稟且持續進步的年輕球員為核心的爭冠窗口期,同時我們還能引進可以提升球隊實力的精英級球員。我們麾下的喬爾-恩比德與本-西蒙斯都是聯盟前20的球員,現在我們又引進了第三位聯盟前20的球員吉米-巴特勒,他是當前聯盟最出色的攻防俱佳的球員之一。這筆交易進一步促進了我們對總冠軍的追求,而且也讓我們組建起了能跟聯盟頂級球隊相抗衡的強大組合。”

“我還要感謝羅伯特-考文頓、達裡奧-薩裡奇與杰裡德-貝勒斯為這支球隊所做的一切,他們皆為朋友以及前隊友,他們在更衣室備受尊敬,我們會想念他們的,但我也相信他們會繼續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發光發熱。”布蘭德說道。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