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雲南首家“小籃球”俱樂部落地昆明

2018年11月13日13: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近日,雲南省首家“小籃球”俱樂部——籃途籃球俱樂部正式落地昆明。該俱樂部將面向雲南尋找籃球好“苗子”,為4-12歲的青少年提供籃球專業訓練服務,並為雲南的籃球運動培養更多人才。

小籃球運動是將成人籃球運動的規則進行簡化和修改后,打造更適合孩子的籃球運動。其特點是:球員年齡小、比賽場地小、比賽用球小,旨在讓孩子們能夠更輕鬆地在小籃球比賽中體驗籃球的樂趣。

據介紹,小籃球運動一方面能夠吸引更多的孩子參與到籃球運動中,讓大家在這項集體運動中體驗快樂、感受成功、直面挫折,培養孩子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精神品質,促進其身心健康成長,形成完善的人格,另一方面也能為國家選拔培養更多體育后備人才。

(責編:張志強、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