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8年中國乒乓球協會會員聯賽總決賽圓滿落幕

2018年11月13日14: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11月12日“李寧·紅雙喜杯”2018年中國乒乓球協會會員聯賽總決賽在貴州省安順市奧體中心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賽吸引了各地高手前來參賽,其中包括像梁戈亮這樣老一輩的世界冠軍。本次比賽分為團體賽和單項賽,男子團體設置30歲組、40歲組、50歲組、60歲組、65歲組、70歲以上組共計六個組別,女子團體也按照30歲到65歲不同年齡分組對抗。會員聯賽總決賽的參賽隊伍均是通過各分站賽選拔出來,水平很高,經過兩天的較量,各組別的冠軍各有歸屬。

陸元盛為獲獎選手頒獎

單項比賽同樣按照年齡分組,世界冠軍梁戈亮在男子單打65歲組的比賽中表現搶眼,盡管年過六旬,但梁戈亮實力猶存,最終他收獲了該組別的冠軍。比賽結束后,前乒乓球國手侯英超還與獲得男子單打40歲組冠軍的劉雅弟為現場觀眾打了一場表演賽,再次上演國手與草根的精彩對決。頒獎儀式上,原國家體育總局乒乓球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張燮林、姚振緒、陸元盛等嘉賓為運動員頒獎,並與所有乒乓球愛好者親密互動。至此,2018年度中國乒協會員聯賽總決賽圓滿落幕。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