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需確認全額支付球員及員工工資

2018年11月13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公布一則通知,各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在2019年1月12日前需向中國足協提交由注冊、報名參加2018年各級聯賽的本俱樂部一線隊教練員、替補席官員、運動員以及俱樂部工作人員親筆簽字確認的《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

該通知中寫道,教練員、替補席官員、運動員、工作人員需要代簽的,請將委托函原件附在確認表后。中國足協將於2019年1月13日對中超、中甲、中乙俱樂部所提交的《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在中國足協官網進行六天的公示。

逾期提交、不提交或所提交《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中人員不完整的俱樂部,將撤銷2019賽季聯賽的准入資格。如俱樂部偽造、變造《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中的簽字,將依據中國足協相關規定嚴肅處理。

俱樂部與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之間存在薪酬支付方面爭議的,相關方於2019年1月12日前需通過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立案專用郵箱向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提出正式仲裁申請。

相關人員對中國足協公示的《2018年俱樂部全額支付教練員、運動員、工作人員工資獎金確認表》真實性有異議的,在2019年1月18日前將書面証明材料郵寄至中國足協。逾期或未提交視為對公示內容無異議。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