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國花滑名將李子君正式宣布退役 

2018年11月14日08: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 日電(段星宇)13日晚,中國花樣滑冰女子單人滑名將李子君在個人社交賬號上發表長文,正式宣布結束長達17年的運動員生涯。

有花滑“冰美人”之李子君5歲開始接觸花樣滑冰至今,2007年全國花樣滑冰大獎賽上斬獲青年組冠軍,相繼獲得全國花樣滑冰冠軍賽、全國冬運會金牌,2012年她還獲得首屆冬青奧會的花滑女單銅牌,2016年又成功衛冕全國冬運會女單冠軍等。昨晚,李子君宣布退役,無緣2022年北京冬奧會。

李子君在微博長文中稱:“這一路走來,我獲得過榮譽,體會過心酸,戰勝過傷病,但也留下了很多遺憾。花樣滑冰讓我成長了太多,體驗、感受到了太多。這片冰,是我人生的起點,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夢想的歸宿。”

(責編:段星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