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萬幸!勒威爾右腳關節脫臼無需手術 有望本賽季傷愈

2018年11月14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4日,布魯克林籃網官方宣布,球隊后衛卡裡斯-勒維爾被確診為右腳距下關節脫臼,無需進行手術,而且有望在本賽季傷愈回歸。

籃網隊醫馬丁-奧馬裡說道:“幸運的是,檢查結果顯示他的右腳沒有出現骨折,只是韌帶中度損傷。雖然他的傷情狀況可能看起來會更嚴重,但是並不需要進行手術。他將隨隊進行康復訓練,之后他將有望滿血回歸並不受限制地在本賽季恢復所有的籃球活動。”

勒維爾在昨日籃網客場對陣森林狼的比賽中意外負傷,隨后被醫護人員用擔架抬離現場,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檢查。

本賽季迄今,勒維爾場均能夠貢獻18.4分4.3籃板3.7助攻1.2搶斷,場均得分領跑全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