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德國柏林成為2023年世界夏季特奧會舉辦城市

2018年11月15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柏林成為2023年世界夏季特奧會舉辦城市

新華社柏林11月14日電 據德國媒體報道,近日,德國柏林擊敗俄羅斯莫斯科,成為2023年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城市。

“舉辦這樣的賽事對我們來說是個巨大的機遇,這將在未來五年極大地吸引更多特殊人士參與社會活動。”德國特奧官員斯文·阿爾布雷希特說。

德國奧林匹克體育聯合會主席阿爾方斯·赫爾曼認為:“特奧會是令人激動的體育盛會,是體育包容並蓄精神的絕好例証,而柏林正是舉辦這場賽事的絕佳城市。”

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領導層13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國舉行會議,決定柏林為2023年特奧會舉辦城市。

德國將有史以來第一次舉辦這項賽事。屆時,將有來自17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7000名智力障礙運動員參加25個項目的比賽。

1968年,第一屆世界特奧會在芝加哥舉行。2019年特奧會將在阿布扎比舉行。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