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勇士隊官宣:庫裡腹股溝拉傷 仍將缺席五場比賽

2018年11月15日08: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15日凌晨,金州勇士隊官方宣布,球隊當家后衛斯蒂芬·庫裡由於腹股溝傷情,將缺席至少10天的比賽。他將隨隊奔赴接下來的客場,但無法出場。

庫裡是在與雄鹿的比賽中,防守布萊德索時與后者相撞,造成輕度至中度左腹股溝拉傷,並缺席了過去三場比賽。勇士隊表示,庫裡將繼續恢復,並在10天后接受重新評估。根據賽程安排,庫裡將缺席接下來與火箭、獨行俠、馬刺、雷霆和開拓者的比賽,他最早將在11月25日與國王的比賽中復出。

截至目前,金州勇士隊戰績為12勝3負,排名西部榜首。在庫裡出戰的12場中,他場均貢獻29.5分、5.0個籃板、6.1次助攻以及5.2個三分球。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