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賽程享“優待”?費德勒:並非事實

2018年11月15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受“優待”?“天王”回應“並非事實”

新華社倫敦11月13日電 法國選手貝內特烏日前質疑費德勒利用聲譽和影響力來獲得更有利於自己的賽程時間安排,對此“瑞士天王”13日回應“並非事實”。

貝內特烏指出,澳網公開賽上費德勒的比賽時間基本都在晚間,因此得以避開墨爾本當地白天的高溫。“過去兩年澳網,他一共打了14場比賽,至少12場都安排在了晚上進行。”貝內特烏說。

正在倫敦參加ATP年終總決賽的費德勒13日回應稱,賽事組織方有時會就周幾比賽征詢他的意見,但並沒有特意詢問過他想在白天還是晚間比賽。“我真的沒心情在年終總決賽期間來討論這種質疑。”費德勒說。

貝內特烏提及費德勒的管理公司與澳網賽事總監克雷格·泰利也存在利益關系,這讓費德勒在澳網獲得了特別優待。對此泰利發表聲明稱,將費德勒的賽程安排在晚間是為了滿足球迷的觀看需求,而不是為了迎合球員本人。

同時,貝內特烏還把焦科維奇和費德勒的比賽時間放在一起比較,認為即使是目前的世界第一也沒能得到費德勒那樣的“優待”,然而焦科維奇卻發聲力挺費德勒,表示費德勒的網球成就足以令他“配得上”受“優待”。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