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梅州市教育局回應"足球舞":將充分吸納網友的意見和建議

2018年11月16日08: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歐興榮)梅州市教育局昨日在官網對網民關注的“足球舞”作出回應,稱感謝網友們對梅州市教育工作的關心與支持,已請相關學校和老師充分吸納網友們的意見和建議,完善相關工作,力求以科學完善的方式扎實推進校園足球工作健康發展。

回應中表示,據梅州市教育局調查了解,梅州市梅縣區華僑中學李應聰老師在承擔市級體育骨干教師培訓任務中,探索在體育舞操編排加入足球元素,初衷是希望讓更多的青少年同學從小接觸足球、喜愛足球、融入到足球文化當中。因尚在探索實踐中,還有一些不盡如人意之處。

梅州教育局稱已請相關學校和老師充分吸納網友們的意見和建議,不斷完善相關工作,力求以科學完善的方式扎實推進校園足球工作健康發展。並再次感謝網友們的關注、指正、建言。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