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將於明年1月在青島舉行

2018年11月16日23: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將於明年1月在青島舉行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 11月16日,CBA公司正式宣布,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將花落青島,這將是CBA全明星周末第一次來到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青島。

本屆CBA全明星周末將於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島國信體育館舉行。素有“鑽石體育館”美稱的青島國信體育館能夠容納13000名觀眾,是青島舉辦大型活動的地標性場館。屆時,諸多頂尖球員將會齊聚青島,與來自全國各地的球迷一起“南北揚帆,星聚青島”。

此次CBA全明星周末的LOGO以青島具有代表性的景點——棧橋為設計元素,表現太陽初升、照射晨霧中的棧橋所映襯出來的畫面,突出表現全明星周末舉辦地青島標志性的海濱城市和歷史文化相結合的地域特點。字體設計上也進行更娛樂化的風格處理,愈發符合全明星周末這一娛樂化賽事屬性。

2019年CBA全明星賽首發陣容評選將對傳統的票選機制和計票方案進行改革。球迷不但可以登錄CBA官方微信、微博、網站進行投票,還可下載CBA聯賽官方APP進行投票。作為權威資訊和官方數據的移動端入口,CBA聯賽官方APP引入全明星票選入口,將會大大方便球迷在移動端為喜歡的球員投出寶貴的一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明星賽投票引入“雙倍投票”環節——球迷在2018年11月23日、11月30日、12月7日、12月14日、12月21日和12月28日這六個周五在CBA聯賽官方APP投出的票數,將會被雙倍計入最后的總票數。

根據票選規則,球迷投票時可以從南、北區候選名單裡各挑選5位球員,其中包括3名前場球員和2名后場球員,南北區的首發陣容最多可分別有2位外籍球員。此外,今年CBA全明星周末還新增了贊助商投票渠道,球迷可以登錄CBA官方合作伙伴攜程旅行APP進行投票,球員的所得票數將匯總算入球員的總票數。

CBA全明星賽票選活動將於2018年11月19日12時開始到2018年12月31日12時截止。12月31日 ,聯賽官方將公布南北區票王、首發陣容和具體票數 。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