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港羽賽諶龍退賽 何冰嬌殺入女單八強

2018年11月16日08: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港羽賽諶龍退賽,何冰嬌殺入女單八強

  新華社香港11月15日電(記者劉寧)2018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15日進入第三天爭奪,中國隊諶龍退賽。何冰嬌淘汰隊友蔡炎炎,殺入女單八強。

  男單八分之一決賽中,諶龍退賽。印度選手維爾馬不戰而勝,晉級八強。在石宇奇和喬斌退賽,林丹和黃宇翔首輪“一輪游”后,諶龍的退賽意味著中國隊男單選手全部結束本次港羽賽之旅。

  何冰嬌以21:16和21:18直落兩局,戰勝蔡炎炎,成為中國隊在女單八強中僅剩的“火種”。

  何冰嬌說:“剛開始的專注度確實不夠,而且調整也比較慢,但我對自己說,不能著急和灰心,隻要打出自己的戰術,多調動對方,就沒有問題。希望接下來能表現更好。”

  女單另一場焦點之戰中,2號種子、日本選手山口茜僅用29分鐘,就以21:19和21:11淘汰中國隊韓悅。

  中國隊另兩位女將高昉潔和陳曉欣當天也輸了球,前者以17:21和9:21不敵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后者以兩個16:21敗給泰國選手拉差諾。

  兩對中國隊的男雙組合一勝一負,何濟霆/譚強晉級八強,歐烜屹/任翔宇出局。中國隊三對女雙組合出戰,隻有杜玥/李茵暉獲勝。賽事二號種子組合王懿律/黃東萍晉級混雙八強。

  由香港羽毛球總會主辦的香港公開賽是世界羽聯超級賽的分站賽,今年的總獎金達到40萬美元。比賽為期6天,將於18日結束。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