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世界羽聯積分榜公布 老將林丹仍排名第7

楊敏
2018年11月16日08: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廣州總決賽 最新一期積分榜出爐

昨天,世界羽聯公布了最新一期2018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積分榜。國羽每個單項均有主力位居前8名,35歲男單老將林丹仍然排名第7,不過他仍未能確保躋身12月12日在天河體育館打響的總決賽。

在中國香港公開賽男單首輪中,林丹以1比2不敵桃田賢斗,這是他自9月以來對同一對手的3連敗。盡管在與這位世界羽壇新一哥的爭奪中始終未嘗勝績,但是林丹覺得自己的表現一次比一次好。他透露,在沒有太大傷病的前提下,他將堅持下去,爭取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2019年的積分賽從明年1月開始,林丹屆時將根據教練的計劃選擇性參賽。

根據世界羽聯公布的最新一期“通往廣州”積分榜,國羽在男單項目仍然保持有兩名主力位居前8,石宇奇暫列第4,林丹暫列第7。由於林丹連續在上周的中國公開賽和本周的中國香港公開賽首輪出局,並且不會參加接下來的印尼站和韓國站,因此他第7的位置未必能夠保持至兩周之后,倘若被其他選手超過而跌出前8,林丹將無緣在廣州舉行的總決賽。

其余4個單項,國羽有女單的陳雨菲、男雙的韓呈愷/周昊東和李俊慧/劉雨辰、女雙的陳清晨/賈一凡、混雙的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躋身積分榜前8位。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