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羽生結弦:希望一路無傷到大獎賽總決賽

2018年11月16日08: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羽生結弦:希望一路無傷到大獎賽總決賽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5日電 日本花滑明星選手、兩屆冬奧會花滑男單冠軍羽生結弦14日抵達莫斯科,為2018年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俄羅斯站比賽做准備。他表示希望不再重蹈去年因受傷而錯失大獎賽總決賽冠軍的覆轍,在總決賽前保証自己處於無傷病的狀態。

  “首先,我想在不發生任何意外問題的情況下完成俄羅斯站的比賽。”羽生結弦說,“我會避免重蹈去年的覆轍。”上個賽季,他由於腳踝受傷嚴重而失去了連續第五次獲得大獎賽總決賽冠軍的機會。

  5日,羽生結弦在芬蘭站比賽中奪得男單冠軍,總分297.12分,並且短節目和自由滑得分都創下現行規則下本賽季新高。羽生結弦表示,已經找回了自己真正的狀態,同時表示在總決賽之前為避免受傷“會盡量小心”。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