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老甲A組委會處罰上海老克勒 廣州太陽神半決賽對遼寧

張喆
2018年11月19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太陽神今天半決賽對遼寧

第7屆甲A明星足球聯賽今天將進行排位賽。由於上海老克勒隊在小組賽首戰對廣州太陽神隊的比賽中違規使用了低齡球員,因此賽事組委會昨天正式做出判上海老克勒隊0比3負的處罰決定。這樣,廣州太陽神隊從小組第2的位置變為小組第1,今天將參加對陣遼寧隊的半決賽。

在出現爭議的比賽中,上海老克勒隊的25號球員楊晨表現得十分搶眼,正是他為上海隊創造了最后進球制勝的那個任意球機會。賽后,根據不少上海球迷和廣東足球圈教練的報料,楊晨其實是一個出生於1989年的“年輕”球員,並不符合本屆賽事球員最低年齡為36歲的規定,屬於明顯違規。廣州太陽神隊隨后向賽事組委會進行了申訴。

穗遼鄂京4強鏖戰

經過取証調查,賽事組委會對上海老克勒隊做出了處罰,同時停止楊晨參加全國甲A明星足球聯賽正式比賽的資格至2026年12月31日止。

老甲A賽已經創辦至第7屆,經各發起人和參賽俱樂部的努力,賽事已經被中國足協納入“人民聯盟”賽事序列,正被打造成為全國社會足球賽事的典范。該項賽事的意義早已脫離單純的競技范疇,逐步形成一個集全國足球優秀從業人員之力,共同推廣中國足球運動,傳遞中國足球文化正能量的綜合平台。本次對上海老克勒隊違紀的處罰,也証明了該項賽事堅定地向更規范、更長遠的方向發展。

根據最新賽程,今天14時,廣州太陽神隊將在半決賽對陣遼寧明星隊。另一場半決賽則在東道主湖北老甲A隊與北京老男孩隊之間進行。其他排名賽對陣為:上海老克勒VS青島老海牛、大連老甲A VS四川有緣酒明星、江蘇老甲A VS天津老甲A、山東魯能老甲A VS陝西佳鑫偉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