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北京中赫國安舉辦球迷開放日 施密特表示足協杯決賽要全力以赴

2018年11月19日14: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陳晨曦)11月17日下午,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在工體內場舉辦了球迷開放日活動,100名球迷在工體內場觀看了一線隊的訓練。訓練結束后,一線隊隊員紛紛到看台前與球迷自拍合影。中赫國安主帥施密特在活動后表示,將全力以赴拿下足協杯冠軍。

本周中赫國安一線隊再次集結,開始備戰與山東魯能的足協杯決賽。雖然備戰時間緊張,但為了回饋京城球迷一年以來對球隊和俱樂部的支持,拉近球迷與球隊的距離,在不影響球隊正常訓練的情況下,俱樂部舉辦了本次活動。

寒冷的初冬沒有影響球迷的熱情,在一個多小時的訓練過程中,球迷們始終熱情高昂。俱樂部也特意為球迷們准備了圍巾、暖寶寶等御寒禮品。

訓練結束后,一線隊球員紛紛來到看台下,拿起自拍杆與前來參加活動的球迷們合影。主教練施密特還特意抽取了6名幸運球迷,在俱樂部會議室與這些球迷進行了一場分享會。

主教練施密特和一線隊球員張稀哲、劉國博在活動結束后接受了採訪。施密特認為球迷是球隊背后最堅強的后盾,“有這樣堅強的后盾在我們身后,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把冠軍帶回北京。”展望25日在工體舉行的的足協杯首回合比賽,施密特表示,“(魯能)確實是旗鼓相當的一個對手,他們這賽季表現很出色,跟我們實力很接近,最后決定冠軍歸屬的是兩支球隊臨場的狀態。我們主場打山東的那場聯賽(1:1平)其實發揮得很不錯,只是很可惜沒能取得應該的進球。這次足協杯主場比賽,我們希望打進更多進球,拿下第一回合比賽。”

張稀哲表示,球迷近距離觀訓讓大家干勁更足。“畢竟球迷能近距離觀看我們的訓練,除了比賽之外更多來了解我們球隊。這種開放日在不影響我們正常備戰的情況下,再多一些也挺好的。為了球迷,我們會盡全力拿下足協杯冠軍。”

劉國博表示這是他加盟北京中赫國安后第一次參與球迷開放日活動,讓他既興奮又幸福。“球迷來看我們的訓練,我們在訓練的時候也更興奮,對抗也更激烈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