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彭帥獲得休斯敦女網賽冠軍

王集旻
2018年11月20日08: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彭帥獲得休斯敦女網賽冠軍

新華社華盛頓11月18日電 在18日進行的休斯敦女子網球賽決賽中,中國金花彭帥在先丟一盤的不利局面下,以1:6、7:5、6:4戰勝美國本土選手戴維斯獲得冠軍。

休斯敦女網賽是本賽季溫網之后彭帥參加的第一個賽事,由於四個月沒有參賽,現年32歲的彭帥世界排名已經掉至296位,但是實力還在,而對手戴維斯也曾經排名世界前30位,兩位選手半斤對八兩,整場比賽耗時兩個半小時。比賽當日休斯敦受到大雨侵襲,決賽多次被推遲,最終組委會決定把比賽改在室內進行。

首盤雖然戴維斯以6:1獲勝,但是卻花掉了將近一個小時,雙方每球必爭,戴維斯只是在關鍵分上發揮出色才得以取得勝利。第二盤比賽戴維斯也率先取得破發,不過彭帥逐漸穩住陣腳,反破成功追平比分,接下來彭帥越戰越勇,再次破發后拿下第二盤。決勝盤兩位球員依然平分秋色,但彭帥抓住僅有的機會破發成功,獲得整場比賽的勝利。

(責編:段星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