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球隊實力榜:快船強勢登頂 勇士跌至第六

2018年11月20日08: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0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洛杉磯快船強勢力壓各路豪強榮耀登頂,雄鹿、開拓者分列二、三,來看詳細榜單。

1、洛杉磯快船:10勝5負,上周第6

節奏:102.8(9),進攻:112.5(4),防守:107.7(16),每百回合淨勝:4.8(7)

盡管快船開局的賽程並不緊張,但在已經打過的15場比賽,有其中12場是與五成勝率以上的對手交鋒,而在近期的四連勝期間,他們更是接連斬下了像雄鹿、勇士和馬刺這樣的強手。11月賽程中,他們的進攻效率高居聯盟第二。

2、密爾沃基雄鹿:11勝4負,上周第3

節奏:104.3(5),進攻:115.3(1),防守:104.4(5),每百回合淨勝:10.9(1)

雄鹿在5天前與灰熊的比賽中遭遇了本賽季的首個主場失利,這不僅是因為灰熊在比賽關鍵時刻7投6中,同時也因為他們在首節就輸了對手10分,過去四場比賽,雄鹿每場比賽都要在首節輸分,若想延續開季以來的強勢,開局慢熱的毛病需要他們在之后的比賽加以重視。

3、波特蘭開拓者:11勝5負,上周第2

節奏:101.5(15),進攻:112.3(6),防守:105.7(8),每百回合淨勝:6.6(3)

開拓者主帥特裡-斯托茨在本賽季改變了輪換形式,他會讓雙槍在同一時間下場休息,這源自於他對球隊體系的高度自信。賽季迄今,即便雙槍同時不在場,開拓者每百回合依然能贏下對手2.1分,而在昨天擊敗奇才過后。開拓者已經一躍升至西區頭名。

4、多倫多猛龍:13勝4負,上周第1

節奏:102.4(11),進攻:113.1(3),防守:105.4(7),每百回合淨勝:7.7(2)

在前天擊敗公牛之前,猛龍遭遇了一波三連敗,此間科懷-倫納德和凱爾-洛瑞一共在外線出手26次,卻隻命中3球,效率異常低下。盡管兩位核心鐵成這樣,但猛龍目前依然穩居聯盟榜首。本周他們的賽程難度不大,無論是面對魔術、老鷹、奇才還是熱火,他們在實力上都明顯更勝一籌。

5、俄克拉荷馬雷霆:10勝5負,上周第9

節奏:102.6(10),進攻:108.1(13),防守:102.9(2),每百回合淨勝:5.2(6)

11月至今,雷霆的戰績和每百回合淨勝分都是聯盟第一,需要特別留意的是,這還是雷霆在本月有6場比賽沒有威少出席的情況下所取得的成績。此外,此間當喬治和亞當斯同時在場時,雷霆的每百回合失分更是隻有不到97分,得益於這兩大支柱的出色發揮,雷霆在過去11場比賽贏下了其中10場。

6-10:勇士、凱爾特人、灰熊、步行者、掘金

11-15:76人、火箭、湖人、鵜鶘、爵士

16-20:馬刺、魔術、黃蜂、活塞、獨行俠

21-25:國王、森林狼、熱火、籃網、奇才

26-30:太陽、公牛、尼克斯、老鷹、騎士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