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德約科維奇獲ATP年終世界第一 亞·茲維列夫升至第四

2018年11月20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巴黎11月19日電(記者蘇斌)賽季收官戰年終總決賽結束后,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獲得年終世界第一,而年終總決賽冠軍亞·茲維列夫排名升至第四。

德約科維奇的總積分為9045分,領先於積7480分的納達爾以及積6420分的費德勒。實際上在納達爾退出年終總決賽后,德約科維奇就已鎖定年終世界第一,他也在該項賽事期間領取了象征年終世界第一的獎杯。

18日在決賽中擊敗德約科維奇的德國新星亞·茲維列夫排名上升一位來到第四,超過了阿根廷好手德爾波特羅,也僅比費德勒少了35個積分。

ATP年終世界排名前十運動員為德約科維奇、納達爾、費德勒、亞·茲維列夫、德爾波特羅、安德森、西裡奇、蒂姆、錦織圭與伊斯內爾。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