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東宏遠客場擊敗單外援四川隊 華南虎已獲14連勝

黃維
2018年11月21日08:0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鍛煉新人,華南虎已獲14連勝

廣東宏遠昨晚在成都以121比104擊敗了四川男籃。這場比賽后,他們將帶著14連勝回到主場,在本周四迎戰山西男籃。

廣東宏遠賽前迎來一個利好消息——四川的外援湯普森在此前和廣廈的比賽中很不理智,做出了一個“數錢”的動作,這個“具有侮辱性和違反體育精神”的動作讓他遭遇了CBA公司禁賽一場、罰款2萬元的處罰。四川隻能用富蘭克林一名外援對陣廣東宏遠。

這幾年對陣四川,哈達迪和易建聯的對決都是話題﹔而今年四川沒了哈達迪,易建聯在籃下的空間更大了。他全場一個人拿到22分和10個籃板球,這也是阿聯本賽季第5次拿到“20+10”的數據。

四川這支球隊的年輕球員,在場上顯得拼勁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的閔慶飛,這名新世紀青訓培養的球員,一個人拿到了18分,這也是他的CBA得分新高。他的表現也讓宏遠印象深刻。“今天四川隊拼得非常凶,他們的上半場命中率非常高,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麻煩。”宏遠主帥杜鋒賽后表達了對於對手的尊敬:“畢竟,四川3年前還是總冠軍,他們年輕球員成長很快。”

本場比賽杜鋒照例使用了很多年輕球員上場鍛煉,有6人得分上雙。也許年輕球員得到的鍛煉機會是除了勝利之外更重要的東西。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