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

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開啟 完賽全馬為必要條件 

2018年11月21日10: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王雪純 王超)近年來,中國馬拉鬆運動異軍突起,快速發展,也涌現了一批踐行和推動馬拉鬆運動的代表人物。為了更好地傳播馬拉鬆精神、展現馬拉鬆跑者的風採,最大限度地發揮跑者的示范效應,人民網和中國田徑協會共同主辦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活動,活動由人民體育承辦。

本次活動報名自即日起開啟,馬拉鬆年度人物評選官網是本次活動唯一的報名窗口。報名跑者需在2018年內完成一場全程馬拉鬆比賽,且在馬拉鬆領域內產生正面或示范帶動的作用,其跑步事跡有傳遞社會正能量的效果,能激發大眾參與跑步運動的熱情。參選人物不能有負面新聞,如跨區起跑、替跑、蹭跑等不良行為,以及其他的不良言論等。

跑者在報名時需填寫姓名及聯系方式,上傳300字以內自我介紹、2018年度完賽証明、個人跑步照片等內容。有推薦單位的跑者,需如實填寫推薦單位的真實信息,推薦單位資質認証將由活動評委會決定。

本次活動評委會由中國田徑協會、人民網、賽事組委會、往屆年度人物、行業機構、跑團、媒體等業內知名人士組成,評選標准結合跑者的跑步事跡及本身的模范價值進行綜合的全方位的考量。經評委會初步篩選后將選取30名跑者進入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候選人的網絡投票環節,在綜合線上網投和線下終評之后,最終產生年度人物,並授予榮譽稱號、榮譽証書等。

附:

官網地址 http://sports.people.com.cn/marathonrunner

活動郵箱 marathon@people.cn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