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沃克:我隻想贏 盡己所能帶隊取勝

2018年11月21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沃克:我隻想贏,盡己所能帶隊取勝

新華社洛杉磯11月20日電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黃蜂憑借沃克的出色發揮,在19日的主場以117:112戰勝凱爾特人。功臣沃克在賽后表示:“我隻想贏,盡己所能帶隊取勝。”

比賽中,沃克末節得到21分,全場得43分,成為球隊取勝的首功之臣。算上上一場比賽得到的60分,沃克連續兩場比賽得分總和為103分。

賽后難掩喜悅的沃克說:“我隻想贏得比賽,想在勢均力敵的比賽中取得每一場勝利。我們在大多數比賽中的發揮都不錯,但還是輸了幾場比賽。這無可厚非,畢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發展。但是今晚我們贏了,這感覺很不錯。”

本場比賽結束后,沃克的場均得分達29.6分,超過了勇士的庫裡,而他賽季命中的三分球數為65個,也超過了目前受傷的庫裡。

“這次勝利對我來說意義很大,但賽季才開始,現在的排名還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我從未想過自己能在NBA得分榜上排名如此靠前。接下來我將努力守住這個位置,盡我所能帶隊取勝。”

沃克今年28歲,一直在黃蜂隊效力。他的合同將在2019年夏天到期。

黃蜂主教練詹姆斯·博雷戈說:“他的表現不可思議,是一位非常特別的球員,他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在本賽季取得了不錯的開局。”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