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抽簽結果:上港遇川崎前鋒 足協杯冠軍進死亡之組

2018年11月22日17: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東亞區抽簽結果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歐興榮)2019亞冠聯賽小組賽抽簽儀式今日下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目前抽簽結果已經出爐。中超新科冠軍上海上港與悉尼FC、川崎前鋒同組,廣州恆大則遭遇墨爾本勝利,足協杯冠軍(國安與魯能的勝者)將進入包括天皇杯冠軍、K聯賽冠軍全北現代在內的死亡之組。

今年的亞冠小組賽抽簽在規則上作了小調整,所有直接晉級小組賽的球隊將不再分檔,直接進行混編抽簽。而中國球隊今年獲得3+1名額,也即中超冠亞軍、足協杯冠軍直接晉級小組賽,而中超的季軍或者第4名需要踢附加賽。

下面是2019亞冠小組賽的分組情況:

東亞區:

E組

K聯賽季軍(韓國)、柔佛DT(馬來西亞)、附加賽4勝者(日本第4順位隊參賽)、附加賽2勝者(足協杯亞軍參賽:魯能或國安)

F組

廣州恆大、K聯賽亞軍(韓國)、墨爾本勝利(澳大利亞)、附加賽3勝者(日本第3順位隊參賽)

G組

日本天皇杯冠軍、足協杯冠軍(魯能與國安勝者)、全北現代(K聯賽冠軍)、武裡南聯(泰國)

H組

悉尼FC(澳大利亞)、川崎前鋒(J聯賽冠軍)、上海上港、附加賽1勝者(韓國第4順位隊參賽)

-------------------------------------------------------------

西亞區:

A組

阿爾瓦斯爾(阿聯酋)、祖拉體育(伊拉克)、附加賽名額、附加賽名額

B組

伊蒂哈德(沙特)、阿布扎比聯合(阿聯酋)、烏茲別克斯坦聯賽冠軍、附加賽名額

C組

杜海勒(卡塔爾)、利雅得新月(沙特)、艾因(阿聯酋)、德黑蘭獨立(伊朗)

D組

波斯波利斯(伊朗)、薩德(卡塔爾)、吉達國民(沙特)、附加賽名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