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聯賽:遇弱不強 北農商遭遇五連敗

王笑笑
2018年11月23日08:3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遇弱不強 北農商五連敗

“遇強不弱,遇弱不強,我們確實還是弱隊啊!”賽后坐在新聞發布廳裡,北京農商銀行隊主教練張德貴苦笑道。昨晚,北農商隊在CBA常規賽第15輪中主場以110比117不敵南京同曦大聖隊,遭遇五連敗。

正如同曦隊主帥塔拉斯賽后所言,這是一場“雙方都非常想拿下的比賽”。此役前,兩隊均身處積分榜末游,同曦隊戰績為4勝10負,北農商隊則隻取得3場勝利。昨晚,同曦隊開場反客為主,憑借精准的遠投以30比22首節領先。隨后兩節,北農商隊奮力將分差縮小至3分。末節,北農商隊雖在大部分時間裡緊咬對手,但最后幾分鐘的進攻啞火斷送了反超比分的希望。技術統計顯示,同曦隊5人得分上雙,外援約瑟夫砍下51分,球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

賽后,張德貴坦言兩隊原本實力相當,但北農商隊自身出現了很多問題,尤其是防守端。“外線命中率很低,防守也還是不好。雖然在訓練時、准備會上都反復強調,但防守還是做得非常差,休賽期在這方面還要加把勁兒。”此外,他認為隊伍缺乏一股韌性,尤其在僵持時,不能把積極的防守和拼搶堅持到底。“雖然輸了,但隊伍還是不能泄氣,要繼續努力。”張德貴說,“時間還有,希望也還是有的。”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