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為騎士在場外完成了“更偉大的工作”

馮愛軍
2018年11月23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場外,他完成了“更偉大的工作”

  如果只是為克利夫蘭帶來了歷史上首座NBA總冠軍獎杯,詹姆斯昨天應該不會受到這般“禮遇”。要知道這裡的球迷曾經對他是如此恨之入骨,以至於他當年宣布加盟熱火隊時,球迷紛紛燒毀印有他名字號碼的騎士隊球衣來泄憤。詹姆斯贏回克利夫蘭球迷的心,不僅靠的是冠軍獎杯,就像他自己所說的那樣,在球場之外,他完成了“更偉大的工作”。

  賽前,詹姆斯造訪了自己捐贈的位於家鄉阿克倫的I Promise School。“如果你看了我的社交媒體,我在照片中抱起了一個小女孩,”詹姆斯說道,“我一進教室就抱起了她,因為當時她情緒很低落,幾乎接近崩潰。我告訴她,‘我有一場比賽要打,我不能像你這樣情緒化,我們應該保持專注做應該做的事情。’那個時刻挺棒的。”

  是的,詹姆斯現在已經不在克利夫蘭生活了,他也不再為這裡深愛著他的球迷征戰﹔但他的心從未離開家鄉,他在用實際行動來告訴大家他來自哪裡,這也讓他和家鄉球迷維持著“聯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