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馬劍

饒平縣農民運動會開幕

2018年11月23日14: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饒平縣農民運動會開幕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記者馬劍)“我宣布,饒平縣第三屆農民運動會開幕!”隨著縣長陳躍慶的一聲令下,我縣為期7天的農民運動會在舞獅、舞蹈、跆拳道操、千人廣場舞的精彩表演中拉開了帷幕。

為弘揚蘇區精神,努力實現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新時代饒平農民風採,推動全縣群眾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增強廣大農民身體素質,促進農村精神文明建設,構建幸福和諧新饒平,11月17日至23日,縣委、縣政府在縣城舉辦第三屆農民運動會。我縣自2012年開始舉辦農民運動會,每3年一屆,今年是第三屆,共有來自全縣21個鎮758名運動員報名參賽,比賽項目分為田徑、自行車、籃球、足球、象棋、武術、乒乓球、廣場舞8大項,29小項,將產生金牌53枚。約邀廣大人民群眾觀看運動會,共同參與這場盛大賽事。

運動會開幕式由副縣長詹瓊英主持,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余家惜致開幕詞。縣委、縣政府一直高度重視文化事業發展,不斷完善村級活動中心、鄉村大舞台建設,大力支持群眾性精神文化活動開展。旨在通過此次活動,展示新時代我縣農民風採,弘揚民族文化、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在我縣掀起群眾性體育文化活動的熱潮。

今后,縣委、縣政府還將進一步加大鄉村文化體育活動支持力度,讓更多的群眾參與到形式更加多樣、內容更加豐富的文體活動中來,愉悅身心,完善自我,一起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弘揚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做出更多的貢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