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金牌外教助力中國單板滑雪沖擊冬奧獎牌

李曉潔
2018年11月23日08:28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牌外教助力中國單板滑雪沖擊冬奧獎牌

  2018沸雪北京國際雪聯單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11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11月22日的賽前發布會上,中國單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礙技巧國家隊新任主教練巴德·基恩亮相。

  受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邀請,前職業滑雪運動員巴德·基恩10月15日正式加入中國單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礙技巧國家隊擔任主教練,全力備戰2022年北京冬奧會。巴德·基恩是單板滑雪屆的殿堂級人物,其弟子全球頂級單板滑手肖恩·懷特獲得了都靈與溫哥華兩屆冬奧會單板滑雪U型場地冠軍。

  發布會上,談及中國隊員在本次賽事上的目標,巴德·基恩說:“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要讓隊員們在空中做好翻騰動作,然后平穩的落地。第二個目標就是能有隊員進入24日的決賽。”

  雖然加盟中國隊僅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是在巴德·基恩看來,中國隊很多運動員很有天賦,只是需要科學的訓練。他相信通過大家的努力,就能克服障礙。

  對於北京冬奧會,巴德·基恩很有信心:“現在離北京冬奧會還有3年多的時間,一切還有機會,我們有優秀的隊員,隻要大家有決心,朝著一個方向努力,我很有信心在北京冬奧會帶領中國隊拿到獎牌。”(轉自11月23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