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李霄鵬談足協杯決賽:把首回合當成決戰

韋驊、汪涌
2018年11月25日08:2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李霄鵬談足協杯決賽:把首回合當成決戰

  新華社北京11月24日電(記者韋驊、汪涌)山東魯能將於25日在2018賽季足協杯決賽首回合中客場對陣北京中赫國安。在24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魯能主教練李霄鵬表示,要把首回合的較量當成決戰。

  李霄鵬首先談到了球隊的備戰情況,他說:“這段時間球隊的訓練非常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努力,希望在賽季末能和國安一起為球迷奉獻兩場精彩的比賽。”

  按照賽程,在首回合結束之后,雙方還將在30日進行次回合的較量,但李霄鵬希望球員能把明天的比賽當成決賽。“我想雖然是兩個回合的比賽,但是我們要集中精力踢好每一分鐘,不要考慮把機會留在濟南,要把在北京的比賽當成一場決賽。”

  在2018賽季的中超聯賽中,魯能客場與國安戰成1:1。回顧那場比賽,李霄鵬說:“那場比賽國安創造了很多機會,就進攻能力來說國安可以說是冠絕中超,非常有特點,有非常優秀的進攻球員。但是我的隊員今年表現也不差,明天還是要看臨場發揮。”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