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 “通往廣州”名單出爐

楊敏
2018年11月27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通往廣州”名單出爐

2018匯豐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2月12日到16日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5個單項的參賽名單本周全部產生。國羽在男單、女單各有一名主力入圍,在3個雙打項目各有兩對組合參賽,實現滿額。與去年相比,今年賽事的總獎金大幅增加,其中男單和女單冠軍將分別獨得12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3萬元),三個項目的雙打冠軍各得12.6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7萬元)。

本次賽事的總獎金達到150萬美元,隻有在各個單項位列世界羽聯“通往廣州”積分榜前8名的高手才有資格參賽。此外,南京世錦賽5個單項的冠軍自動鎖定入場券,每個協會在每個單項最多隻能派出兩人(對)選手參賽。

至此,5個單項的前8名已全部出爐。在最受注目的男單項目,中國台北隊的周天成、日本隊的桃田賢斗、印尼隊的小蘇吉亞托、中國隊的石宇奇、韓國隊的孫完虎、泰國隊的汪查榮、印尼隊的金廷和印度隊的維爾馬入圍,國羽另外兩名主力林丹和諶龍均未獲資格,印尼隊是唯一實現滿額參賽的隊伍。

國羽隻有陳雨菲獲女單參賽資格,其余7名選手當中,日本隊佔兩席。國羽組合韓呈愷/周昊東和李俊慧/劉雨辰獲男雙資格,與國羽同樣滿額參賽的還有印尼隊和中國台北隊。國羽的陳清晨/賈一凡和杜玥/李茵暉雙雙挺進女雙積分榜前8。不過,由於賈一凡手腕受傷,陳清晨上周透露,她們還不知道是否參賽。此外,日本隊也在女雙實現滿額參賽。國羽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鎖定了兩張入場券,滿額參賽的還有馬來西亞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