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集訓名單:恆大仍是第一輸出大戶 郭全博首入選

2018年11月27日16: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今日下午公布新一期國足集訓大名單,27人來自8家中超俱樂部和剛剛降級的長春亞泰,其中廣州恆大7人排第一,北京國安6人列第二。名單中既有鄭智、郜林等老將,也有武磊、顏駿凌等中堅,還有韋世豪、張修維、劉洋等小將,其中國安的郭全博首次入選。

從大名單來看,老中青齊聚,呈現出以老帶新的態勢。而門將位置有顏駿凌、曾誠、張鷺和郭全博共4人,全部帶上不太可能,除非有傷病之類的意外發生,否則郭全博或只是到場感受下國足氛圍,最終入選參賽的23人名單難度很大。23歲的魯能小將劉洋情況也類似,踢后衛出身的入選了上一期的集訓名單,但在與巴勒斯坦的熱身賽中並沒有獲得登場機會。

國足將於2018年12月1日-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集訓,備戰2019年1月5日-2月1日在卡塔爾舉行的亞洲杯,分在C組的國足小組賽對手有韓國、吉爾吉斯和菲律賓。

27人大名單:

廣州恆大淘寶:鄭 智、曾 誠、張琳芃、李學鵬、 馮瀟霆、於漢超、郜 林

上海上港:顏駿凌、石 柯、武 磊

天津權健:張 鷺、劉奕鳴、趙旭日、張修維

河北華夏幸福:張呈棟

廣州富力:肖 智

山東魯能泰山:蒿俊閔、劉 洋、金敬道

長春亞泰:范曉冬

北京中赫國安:於 洋、池忠國、朴 成、於大寶、韋世豪、郭全博

江蘇蘇寧:吳 曦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