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國足協

中國足協:國家集訓隊將參加下賽季中超為假消息

肖世堯、公兵
2018年11月27日08:2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協:國家集訓隊將參加下賽季中超為假消息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肖世堯、公兵)中國足協新聞辦26日在其官方微博上辟謠稱,關於“國家集訓隊將參加2019賽季中超聯賽”的消息不實,下賽季中超聯賽規模和賽制將保持穩定。

中國足協新聞辦在微博中稱:“近日,有媒體報道國家集訓隊將參加2019賽季中超聯賽,此消息不屬實。下賽季中超聯賽的規模和賽制將保持穩定,不會進行重大調整。中國足協將按照《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的要求,繼續深化職業聯賽改革。目前,中國足協正在積極研究職業聯賽綜合治理、青訓體系建設、建立職業聯盟等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將適時向社會公布。”

中國足協在10月初下發了55人的國家集訓隊訓練營名單,訓練營時間為2018年10月8日至12月28日。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國家集訓隊將參加2019年的中超比賽,中超聯賽也可能因此擴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